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 化工与制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!

您的位置: 首页  新闻信息  最新新闻
新闻信息
河池学院化生系考察团到我院考察交流
来源:本站   作者:管理员   人气:3628次   2014-08-29


3月29日下午,河池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黄秀香、系主任覃勇荣一行9人来到我院考察交流。我院院长苏桂发、副院长赵书林、副院长沈星灿、原学院党委书记蒋毅民及化工与制药专业教师代表在重点实验室304会议室会见了考察团。 
    苏桂发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,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、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方向。沈星灿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化工与制药专业本科生的培养模式、培养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。赵书林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化工与制药实验室的建设情况。接着,覃勇荣主任也向大家介绍了河池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系的师资力量、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。 
    随后,双方围绕化工与制药专业本科生的课程设置、教学实验、工业实习、毕业设计以及该专业人才引进、师资培养、仪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。大家畅所欲言,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。 
    座谈会结束后,在赵书林副院长和蒋毅民老师的陪同下,考察团对重点实验室和实验教学中心的部分实验室进行了考察。在考察过程中,考察团和我院教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,老师们对考察团提出的疑问都做了热情而详细的回答。 
   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我院与河池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系的联系,为今后相关合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

广西师范大学 化工与制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@All Rights Reserved    地址: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
Tel:0773-5845940    Email:chem@mailbox.gxnu.edu.cn    桂ICP备05000954号      访量: